Tech days大呼過癮好好玩

Tech days進行到第二天,波許這兩天聽了超多課!! (連上課都沒那麼認真..)

因為是在101AB教室當司儀的關係,所以基本上101AB所有課都完食了! (但是都無法消化XD)

只能說當IT人真的不容易耶! 那麼多的程式要學,現在還來個雲端運算來鬧,雖然說很令人振奮,但是程式似乎越來越難寫了~

好啦! 既然不是當IT人的料,那就來聊聊Tech Days的花絮吧~

★Tech Days玩偶節

今年Tech days的食品贊助廠商以旺旺及乖乖為大宗,而且不約而同的把兩大偶像都請了過來!


另外今年微軟也搶搭流行,幫Silverlight設計了虛擬偶像 藍澤 光 (綽號小光),而且主辦單位好壞心還在會場人肉搜索,找到小光跟他合拍就要出賣他的限量寫真!!!

在波許連續兩天漏夜的跟蹤後! 終於發現小光的蹤影拉!!!

(小光的比例好奇怪…是三頭身嗎…?!)

★Tech Days超動感
這次最酷的攤位,波許覺得非Xbox Kinect體驗區莫屬,每次一上完課出場就會看到一堆人擠在Kinect區域玩遊戲,瞧瞧兩位IT大哥多麼動感~

★Tech Days 新兵日記, 教官火辣指數100%
瞧瞧比劉香慈還辣的教官!

讓我們這群菜鳥大兵都乖乖的!

★Tech Days 大搞粉紅風
瞧瞧鍵盤滑鼠專區今年的攤位風格,整個超粉紅的呀!!!

今年主打的是這支無線藍光鼠

還有今年的Show Girl和工作人員制服也是粉紅色…

★Tech Days 產品社團出奇招
今天波許收到一個蠻酷的邀請函!! 鏘鏘

打開來看後…

原來加入粉絲團就有這麼多好康壓~~~很喜歡Office.tw這麼有誠意的行銷方式^^
另外Windows 7部分也是只要加入粉絲團就很阿莎力的送你一個桌上吸塵器!!! 可惜波許早就加入了就拿不到了…
而合作廠商波許最喜歡的就是賽門鐵克拉!!! 直接就在攤位前擺放扭蛋機,趣味性十足!!

以上就是波許這兩天的小小心得,跟大家分享一下摟^^ 另外波許要大推一位李智樺老師的課,這位老師很厲害喔!! 把雲端的概念講得很清楚,而且上課真的幽默風趣,整場都超熱絡的~~明天還剩下最後一天,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壓!!!

在〈Tech days大呼過癮好好玩〉中有 5 則留言

  1. 第二天我的第一堂是在101DEF就是李智樺的課,結果回家去他網站上看教材的時候沒找到,真糟糕上課的時候我只有拿手機錄音,沒有記教材的位置結果去載了幾個都不是當天的教材,在還沒來之前有聽我同事說他會送光碟、送書叫我坐前面一點,我想說坐第四排應該還算前面,不過等他送禮物的時候發現好像還是太後面,完全沒拿到東西,所以我就叫我同事第三天去的時候坐前面一點看看能不能拿到光碟!

  2. 李智樺的課程資料到時候可以在TechDays的網站上下載到,這點倒是不用擔心,如果你想要的是老師上課demo的其他內容,那要看老師到時候會不會放到他的網頁空間給大家下載…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