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 in ME!

今天! 小波許不再是小波許惹~~我是守護LEXUS的朱雀女~~嘿嘿!!
好奇嗎?! 其實是波許今年夥同三位朋友參加今年的『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』

第一階段是投履歷~~我們小組給自己取名為Foursight, 代表有前瞻性的四人組, 化身為四方神獸, 和LEXUS一起守護著地球~
然後就在今天!! 我們很幸運的晉級惹前50組~喔耶(今年報考組數可是衝破了350up呢!)

讓我們先來對LEXUS冒險旅程有段了解~

我們團隊 Foursight 大合照!


外盒 – 以捏麵人製作四方神像~然後中間守護著地球!

打開盒蓋 – 映入眼簾的是我們的設計理念~

拿起來後 – 會看到四個奇怪的…

神奇卷軸 – 對拉! 就是我們的個人履歷, 波許已經進化成朱雀波許惹!!

我們團隊的四個人~各自代表各種神獸

錦囊裡的光碟 – 光碟裡面收錄了歷史上最珍貴的一段史實 – LEXUS冒險旅程!!

箱底的驚奇 – 東西拿光後, 會看到繡上去的LEXUS標誌喔!

L精神的刻印 – 既然叫做御璽, 就應該要有刻印壓~~請看~

最後要請大家幫波許一個忙~~就是幫我們投票支持我們好嗎? 創意履歷有網友投票的選項~

需要你們的幫忙喔~~拜託大家!! 投票網址如下:

http://blog.lexus.com.tw/creative/way.asp 每天都可以去投呦^_^

謝謝大家咯~~愛你們 (L)

在〈LEXUS in ME!〉中有 3 則留言

  1. 小波許好好笑
    好酷的履歷
    會常常去幫你投票

    小波許回應:噗哧~得獎請你吃飯^^

  2. 我還是覺得捏麵人、卷軸跟刻印都太神奇了…………超華麗的成品~真是強者雲集的團隊!!

    小波許回應:0.0 你更厲害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