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歐巴馬的強力推銷,你能不買iPhone嗎?

相信沒有人不知道歐巴馬的職業是啥吧@@ 不過~~嘿嘿嘿,波許有個天大的八卦,知道歐巴馬的副業喔!! 除了日常的總統庶務外,最近他還走上街頭在日本兼職作「埃奉」業務員。


Softbank是目前iPhone的獨家代理商,而他們也很榮幸的請到了歐巴馬桑替他們站台促銷埃奉,斗大的slogan還寫著:「Yes! 我們要買」,看在總統的面子上,相信埃奉在日本應該會熱賣吧。

此外,歐巴馬桑空閒的時候也不忘表演魔術,以接近人民順便宣導他的「Change」理論,來看看他令人笑破肚皮的魔術表演。(話說這位歐巴馬桑和ChocoBoy好像…=.=)

話說一向排外的日本,對於美國新總統歐巴馬也是180度大改變的支持,其中在日本有個小鎮日文發音就是Obama,妙的是當歐巴馬獲選的時候,舉鎮歡騰呢!只能說歐巴馬效應,真是無遠弗屆呢。

文章來源:boingboing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