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、音樂、水龍頭

我把水龍頭打開,將音樂和溫暖裝滿那只已經空了許久的牛奶瓶…

這期的天下雜誌介紹了台灣和碩 PEGA Design & Engineering的這家將科技與設計做完美融合的公司,其中一樣產品深深的吸引住波許的眼睛,就是這組可以隔空接電的互動裝置TechTap 牛奶瓶LED燈 +音樂播放器,外形如牛奶罐般的電路瓶,搭配紅外線感應技術。只要靠近水龍頭下方,就可以導電及傳輸音樂。

 “牛奶瓶可以裝半小時或數小時的光,瓶中的光會隨著時間流逝慢慢消失。如果睡前盛接半小時的光當作夜燈,便可安心入睡,燈會自然熄滅。” 

看照片應該看不出個所以然,看過影片之後,就知道這產品的巧妙的設計以及逗趣的創意,而且真的會很佩服台灣的工業設計與工程發展拉! 目前這項產品還在beta測試階段,不過相信都已經上了雜誌專訪,量產上市日期應該不遠矣,好期待看到實體商品和展示呢!加油!

這項產品的官方部落格報導:PEGA Blog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