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明了就是請你來追我的 Twitter T-shirt!

相信有接觸網路的朋友一定都知道twitter這玩意吧!被稱為微型網誌的twitter好用到不行。 傳遞訊息的速度超快,因為只要一個人發聲,所有follower都會讀到該訊息,據說飯島愛之死、歐巴馬當選總統 等第一手消息都是在twitter上傳遞的。而且許多名人或企業也都會利用Twitter來推廣自己 ,甚至連歐巴馬、小甜甜Britney也有玩呢!

今天剛好在波許最愛網站之一ThinkGeek撈到這件超讚的Twitter T-shirt,很簡單的剪裁,上面 印上大大的i’m tweeting this的標誌,穿它上街超潮的拉!而且等於是和路人宣告歡迎來follow 我認識我,呵呵!

該T-shirt有分男版和女版(女生版有腰身喔!!),情人節買來當情侶裝也很讚說!好想買一件來穿穿喔~有人要開團購團嗎?

在〈擺明了就是請你來追我的 Twitter T-shirt!〉中有 3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