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波許走走停停Computex 2009 – 康博科技很溫馨

這次Computex中,波許很喜歡的攤位是康博科技這攤,整體設計很有家庭劇院的感覺。在這次的展出中,除了強勢產品-PCTV產品線外,今年的IP Cam監控攝影機也是展出重點。

廠商名稱:Compro (康博科技)
官網:http://www.compro.com.tw

一系列齊全的電視卡

今年的重點 – 監控產品,搭配自家寫的影像監控軟體,可透過相容的3GPP手機/隨身數位助理(PDA)在網路連線上隨時瀏覽即時監控畫面,利用相容的WM5/WM6智慧手機或電腦等行動裝置更可隨時瀏覽與進行遠端操作,有效整合數位生活,確保安全無虞。

其中波許最喜歡的,莫過於這台多媒體影音播放器HD Player,外型設計上,時尚的外型和質感,獲得了2009 GD Mark設計大賞。在功能上,可將網路下載的各種格式(包含1080p H.264)影音檔如電影、電視節目、音樂、相片以高畫質數位方式呈現在電視螢幕上,並可支援H.264 HD數位電視播放及錄影,且內建HDMI輸出端子,連結Full HD影像訊源。

波許一直以來都很喜愛康博科技的視訊產品,除了品質有保證,客服這塊也相當用心,希望康博科技持續努力,推出更好的產品。

在〈小波許走走停停Computex 2009 – 康博科技很溫馨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