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甜! Hershey’s巧克力USB

情人節都過了一個禮拜,小波許這次情人節只能用「慘、慘、慘」三個字來形容,唯一收到的巧克力還是妹妹轉送的義理巧克力~唉。
好啦,雖然這樣說,不過今天在看到知名巧克力公司Hershey’s (好時巧克力)最近出USB隨身碟的時候,心裡還是開心了一下!

 好時這家公司其實還挺妙的,除了本業生產巧克力外,還建造了一座Hershey’s Chocolate World巧克力世界樂園來鞏固自己的巧克力王朝,最近更野心勃勃的跨足消費性電子產品線。
首波商品就是照片中這個USB隨身碟,共有1GB~4GB的容量可選。之後好時還會發展其他例如kisses造型或士力架巧克力的數位相機、耳機

咱們就慢慢期待這家巧克力夢工廠用巧克力攻佔我們的眼耳鼻口吧!

文章來源: Gizmodo

在〈今日我最甜! Hershey’s巧克力USB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除了本業生產巧克力外,還建造了一 “作” <- 錯字扣一分~

    小波許回應:嗚嗚! 修正好了~~謝謝 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